翻遍再多書,聽過好幾場講座,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卻總是留不住?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幸福就在轉念後:啟動焦慮症的自我療癒

幸福就在轉念後:啟動焦慮症的自我療癒, 克萊兒.維克斯, 9789868920941, 久石 , 書局, 網路書店, 金石堂,Hope and Help for Your Nerve



-暢銷書排行榜
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
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卻不會被淹死?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




幸福就在轉念後:啟動焦慮症的自我療癒,Hope and Help for Your Nerve,作者:克萊兒.維克斯,出版社:久石,ISBN:9789868920941

特價:277元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有關幸福就在轉念後:啟動焦慮症的自我療癒的詳細介紹如下:

幸福就在轉念後:啟動焦慮症的自我療癒,Hope and Help for Your Nerve,作者:克萊兒.維克斯,出版社:久石,ISBN:9789868920941

《幸福就在轉念後:啟動焦慮症的自我療癒》Hope and Help for Your Nerve


從常見的緊張發抖、腸胃不適、心悸、頭痛、失眠……
到嚴重的焦慮症、憂鬱症、恐慌症、
強迫症、創傷後遺症,都能透過本書找到治癒的方法

不管你的焦慮症有多嚴重、持續多久,都可以痊癒,重拾幸福人生
一切都是恐懼惹的禍,逆轉人生,從面對恐懼開始
運用四個步驟、三大幫手,展開療癒之旅,走出生命的困頓和低潮
醫師、讀者一致推薦,全球暢銷超過350,000冊!
《讀者文摘》專文介紹、《時代雜誌》專題報導

★我到底怎麼了?

生活在節奏緊張、充滿壓力的社會,許多人不時會緊張冒汗、心跳加快、心悸、發抖、頭痛、失眠、心神不寧、呼吸困難、腸胃不適……整天這裡不舒服、那裡不痛快,看了醫生也不見好轉,檢查又一切正常。你會想「我到底怎麼了?」你有可能患了神經失調(精神官能症),這是由焦慮引起的身心疾病,你愈是焦慮不安,身體就會愈不舒服。嚴重者甚至會出現憂鬱症、恐慌症、強迫症等。

★焦慮導致的神經失調不是不治之症

你可能會因為神經失調導致情緒低落,凡事負面思考,覺得世界黯然無光,生活在谷底,常常陷入絕望,但請記住,不論你的神經失調有多嚴重,痛苦了多久,都可以痊癒,並再次迎向幸福人生。

★病因只有一個--都是恐懼惹的禍

當身體出現異狀,恐懼也會跟著出現,形成「恐懼-腎上腺素-恐懼」的惡性循環,愈是恐懼,腎上腺素愈是分泌,身體器官會愈受到刺激,因而產生更強烈的不適,直到病人陷入迷惘和困惑。

★藥物只能治標,心病還需「心」藥醫

有些神經失調患者需要用藥物控制,否則症狀得不到舒緩;但藥物的療效畢竟是暫時性的,如果要得到長久的舒緩,藥物不是解決之道,而是要從你的「心」著手。

★運用「四個步驟」、「三大幫手」展開療癒之旅,走出生命的困頓和低潮

透過大量真實個案和症狀的描述,引領你運用「面對」、「接受」、「飄浮」、「給自己一點時間」四個簡單步驟,並配合三大幫手:「工作」、「勇氣」、「宗教信仰」,幫助你找回正常的生活。

★家屬是療癒過程中最大的功臣

本書不只是寫給神經失調患者,更是寫給患者家屬,唯有他們能夠理解患者面臨的處境和煎熬,才能具備同理心,幫助家人渡過難關。

★終結焦慮之苦,重拾幸福人生

當你感到不適,就會處於擔心、害怕和焦慮,因而變得脆弱,本書不是為勇敢的人而寫,而是為了遭受疾病折磨的你。不論你覺得自己多麼脆弱,只要下定決心,願意面對問題,就能找到自我療癒的力量,並建立自信,重拾幸福。

「我的心跳好快。」
「我雙手會發抖和冒汗。」
「我一緊張就會胃痛。」
「我頭痛欲裂。」
「我晚上睡不著覺。」
「我常常情緒低落。」
「有時候我不敢出門,儘管不過是出去辦一點事情。」

有人說:「這只是神經緊張而已。」但這些常見的神經失調症狀,對普通人而言可能覺得「沒什麼」,而對於成千上萬神經失調患者來說,這些問題妨礙他們擁有快樂、健康的人生,恐懼和挫折感讓他們苦不堪言。

當你神經緊張到無法工作,人際關係也遭受考驗,發現自己的人生好像變了調,不再是以前那個既活躍又風趣的人……。克萊兒.維克斯會在本書循序漸進提供她多年來成功幫助許多病患的臨床經驗,包括那些認為自己康復無望的人。就像他們一樣,你也可以學會如何克服造成你不安的焦慮感,可以理解和分析自己的焦慮症狀,學會如何打破恐懼循環,然後放鬆,最終回到正常的生活。





幸福就在轉念後:啟動焦慮症的自我療癒,Hope and Help for Your Nerve,作者:克萊兒.維克斯,出版社:久石,ISBN:9789868920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